泽木木喵

我们举世无双。
我们寂寞如雪。

打算喜欢一个人十年。

《我于茫茫人海中一见》

《我于茫茫人海中一见》


她走下台阶

那条又长又窄的走廊

只有我们两个


阴天的光并不热烈

带着一种温和

照在她脸上


她双手绕过腮颊

撩起头发

露出雪白的颈项


她目光穿过我身体

那双眸不像是玉

而更像是雨后初晴的湖面:

除了玉的温润优雅

更有水波的泠然灵气

带着包容一切的平静和从容

映照出我的灵魂。


我匆匆瞥了一眼

便收回目光不敢多看

我深知这是诸神的恩赐

凡人惊鸿一瞥维纳斯的美

再多,便是对她的亵渎。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