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木木喵

我们举世无双。
我们寂寞如雪。

打算喜欢一个人十年。

冬·酒

雨是云的消瘦

你是我的忧愁

风吹过城市的巷口

带走我给你的问候


春天的阳光落在你肩头

那是世间最美的邂逅

你笑起来的样子

那么的温柔

连带着空气中的浮尘

都成了我记忆里的经典镜头


夏日蝉声起的时候

黑色的短发白短袖

看我,低头

谁人诗里的不胜娇羞

我忍不住牵起你的手

说了陪你到最后


生离多在春,死别汇于秋

雁南飞,人不归

梧桐落下了最后的叶

你在我怀里,化成了一只蝶

从此停留在人生最美的季节


在这个冬天

我坐到你的身边

温了一壶酒。

今年冬天没有雪。

偶尔下雨的时候

我会想起所有。


悲伤的时候不需要说话

因为眼泪一直在流。


我仰着头,喝酒

酒里,什么滋味都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