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木木喵

我们举世无双。
我们寂寞如雪。

打算喜欢一个人十年。

孤独

《孤独》

我的心里有个有个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孤独

她总是不停地在哭

白天阳光明媚的时候

我把她推的很远很远

让自己呆在人多的地方

她隔着人群望着我流泪

但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抱着那只脏兮兮的玩具熊

她边哭边推开大门走进来

我在角落里用力蜷缩成一团

以为这样她就看不见我

但是她径直向我走来

坐到了我的身边

替我擦掉我脸上的泪水

这时我才发现,不是她在哭

这黑暗的世界里,是我

独自蜷缩在地上抽泣

而这声音将她引来,她说:

“我们一起玩吧。”

于是我和孤独在黑暗里玩耍

那只脏兮兮的熊是观众

一直到天亮,第一缕阳光

我走出去,擦干眼泪

留下她孤独地留在原地

身后有隐隐的哭声传来

仿佛一首悲伤的葬歌

评论

热度(5)